子休

要考试了,啊,我死了。原创作者,只写自己想写的,(作品集随机更),任性。本人热爱学习,最近忙于学习~

你想要什么?星星?才不给你。(一)(青梅竹马)

男主:黎南。女主:沈宁

夜色已深,黑暗入吞人巨兽一般,吞吐着行人。

城区花园里,两个小孩毫不在意黑暗的玩耍着,不舍得放弃一分一秒与彼此在一起的时间。

“内,阿南,天上的星星好亮啊。”

沈宁身着白裙,坐在秋千上,恍如天上来到人间的精灵一般。

身后黎南轻轻的推着她,温柔体贴,生怕弄疼了他的宝。

“是啊,真漂亮。”黎南的目光始终在他的宝身上。

是啊,阿宁真漂亮啊。

黎南又一个用力,把沈宁推向了天空。

他的阿宁,他的宝。

“阿南啊~如果我想要星星,你会帮我摘吗?”

沈宁眨了眨她那比星空更美的眼睛,转头看向了黎南。

眼底充满了好奇与期待。

“我才不给你摘呢。”

黎北出乎意料的没有同意给他的小天使摘星星。

沈宁没听到想听到的答案,愣了愣,随后,气得鼓起来腮帮子。

她生气的从正在晃动的秋千上跳了下来,一时间重心不稳晃了晃。

这可把黎北吓坏了,赶忙上去扶住她。

“你这个大坏蛋。”沈宁拍开了黎北手,叉着腰说着,活像个被偷了家的仓栗鼠。

黎北知道女孩误会了,赶忙解释起来。

“那个别生气,我不给你摘是因为。。。”

“你个臭小子想干嘛,这么晚了都不回家,怎么想吓死我。”

黎妈打断了黎北的话,气凶凶走来。

揪起来黎北的耳朵“你个小坏蛋,这么晚不带小宁回家,在这里鬼混,快跟我回去。”

黎妈拖着黎北往回走。

“小宁,这都几点了,快和我回去。”沈妈这架势,大有你不乖,我就敢动手的气势。

沈宁可不敢跟生气的妈做对,乖乖的被沈母拉着回家。

当然,因为之前与黎北闹脾气始终没去往黎北那看。

“妈妈 你让我在和小宁说句话。”

黎北整个人都快急哭了,想拽着黎母往回走。

“这么晚不回家,还带着小宁到处乱跑。你知道沈母有多担心吗!”

黎母叉着腰,大声批评着黎北。

“我知道,我知道错了,就一句,就一句,妈~”

黎北左一句道歉有一句道歉,试图说服黎母。

“哎,这时候回去沈宁也回家了。”黎母拗不过他。

“那就去她家,就一句。”

黎北从来没有这样求过黎母,当然黎母也从来没见过,在家里高傲的像个孔雀一般的黎北会去求人。

“好,我带你去。”黎母到底还是心软了。

说着牵起了黎北的手,往沈宁家走。

就在快要走到沈宁家时,黎北突然甩开了黎母的手往前跑去。

在沈宁家楼下大喊道。

“沈宁,我不给你摘星星是因为。”

“你就是那颗最明亮的星星,那些星星不及你一分一毫。”

沈宁听到了黎北的话,走到了窗前,两人对视着,如牛郎织女般融洽。

“沈宁我们永远会在一起。”

“嗯,我们永远不分开。”

那一年沈宁黎北8岁

评论